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冰淇淋化了

*我好喜欢喝天润酸奶的这个系列,下一个超短篇我要搞巧克力碎了!

“正廷,你的冰淇淋化了。”
范丞丞注意到的时候,朱正廷手里的冰淇淋已经沿着蛋筒往下湿淋淋地滑落到朱正廷的手腕处,留下糖精的湿痕,混合着皮肤表面的汗液,“嘀嗒”一声掉落在地上。
LA的人群是吵闹的,理应连人说话都要凑在耳边才能听得半个明白。可范丞丞觉得自己像是有了超能力一般把所有细微声响放大,比如嘀嗒掉落的声音,还有心脏鼓动的声音。
可朱正廷没这个能力,他没听清。或许他刚才在走神才导致冰淇淋已经流了下来还无知无觉,他真是个幼稚鬼,范丞丞顺着他的视线发现他对远处一个小孩拉着的气球产生了好奇的情绪,他一直仔细地盯着那个气球,在范丞丞出声后才回过神,无声地张了张嘴看了过来。
“啊?”
范丞丞知道,他没听清。索性也懒得再次重复一遍,反正是行动来得更快。
范丞丞弯过腰靠了过去,伸出舌头沿着冰淇淋滑落的痕迹把蛋筒上的糖精舔舐掉,在往上是冰淇淋球和往下是朱正廷的手腕处纠结了一会儿,然后一口咬上了冰淇淋球。
冻得说不出话。
范丞丞为自己的一时胆大妄为和胆小如鼠付出了禁言的代价。他瞧见朱正廷一脸被吓到的惊讶,然后他一掌拍上了范丞丞的背:“丞丞!你偷吃我冰淇淋!”
朱正廷什么都不懂,他笑嘻嘻地凑了过来,像是个赌气的小孩,“那我也要吃回来。”

评论(24)
热度(219)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