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巧克力碎了

*我还没喝过山楂恋爱了,但愿等会儿去全家有卖🙏

“分我一半。”
没有主语,如果用英语语法来分析,这就是一句祈使句。
能用祈使句来命令自己的人不多,朱正廷就是其中一位。从来不问你可以,你能,你想要,任性得一点都不像乐华里最年长的那位,反倒是一个宝宝。
黄明昊还维持着从枕头下偷偷摸出巧克力的动作,就被朱正廷给抓了个包。这人一屁股坐在了黄明昊床上,蹭了过来,拉着黄明昊的手臂又重复了一次,“分我一半嘛。”
可以,这次加了个“嘛”,更加拒绝不了了。
黄明昊本来是慌的,他怕极了朱正廷开始刨根问底地追问巧克力怎么来的,又是哪位小姐姐给的,可朱正廷压根没有要问的意思,自己反倒自乱阵脚地编造了满脑子的解释。
他问还是不问好呢?黄明昊有点庆幸又有点失落,他觉得朱正廷贴着自己热乎乎的,让他更没脑子思考了。
“我给我给我给,你别再凑过来了可以吗?”
他觉得脸有点发烫,赶紧挪了几下和朱正廷隔开了一定距离。把巧克力“啪”地一下掰开。
有巧克力的碎屑洒在了床上。黄明昊看着得到了巧克力单纯地开心着的朱正廷,觉得有些问题还是永远不要想明白的好。

评论(44)
热度(135)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