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百果香了

*对比才能发现,我对坤廷是真的偏心。

“百香果了?”
听说全时最近冰柜里推出了新品,口口相传,天润的新品被吹得越来越神,用尤长靖的话说,“那是用给神仙飞升的美味”。有人不信,但空余时就见别人提着紫色的小小一袋也有了跟风一试的念头,于是练习生们去全时的频率更高,朱正廷去时冰柜里就剩下了这么可怜的小小一袋摆在那。
像是为自己预留的。酸奶袋上乱序地排列着这几个字:百香果了。名字有点奇怪,但朱正廷并不怎么在意了,他伸手拉开柜门去取那一袋酸奶,冰冰凉凉的塑料袋触感带着冰柜里的水雾,在这个春季还是有点冻手,但最后的商品就像刚好整点的手表,潜藏在三叶草堆里的四叶,还有刚好带太阳伞的下雨天,让朱正廷感觉到幸运。
感到幸运的不止他一个,蔡徐坤在见到朱正廷时也是这么觉得的。于是一只手横空出来和朱正廷一齐碰向那袋酸奶,蔡徐坤在内心唾弃自己,8012了诶兄弟怎么还刻意去上演这种偶像剧戏码?
可他不是个敬业的演员,在转头看向懵懵懂懂以为即将失去最后一袋酸奶而瞬间失落起来的朱正廷时却克制不住嘴角的笑意了,“之前我是不是抢走了你的维他命水?”
“恩?”朱正廷恩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上次小红书让他们抢礼物的事,于是又换了个声调“恩”了一声。
“那让给你吧,这袋‘百果香了’。”
蔡徐坤瞧见朱正廷的脸色以肉眼仔细看才能察觉到的速度变红,在心里默默猜想是因为这袋念错名字的酸奶,还是因为自己。

评论(8)
热度(112)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