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被柚惑了

“雯珺,怎么了?”
第一个注意到的人不是毕雯珺自己,而是朱正廷。化妆间里有一面大镜子,反射出屋子里的陈设,也反射出朱正廷自然而然搭在椅背上的手,他的话轻轻柔柔地从耳边飘进脑回路中,像是迷路了一样打着转,一时没转出来,毕雯珺也就不知道对方问的到底是什么。
直到把视线从镜子里朱正廷的手转移到了自己的脸上,毕雯珺才明白朱正廷意下所指:自己正下意识地捂着半边的脸,以一副典型的牙疼患者的姿势。
他想起昨晚被黄新淳带进屋子里的西柚,听说西柚吃多了容易上火。
确实上火,黄新淳没吃几瓣西柚就把剩下的都交给毕雯珺解决,而自己用实际情况证明了,今早起来牙龈就有点红肿发炎,用舌头一顶疼疼的,喝水都要保证水只流过另一半。
但并不明显,至少毕雯珺也是在朱正廷询问自己的情况后才明白自己牙疼的事,而经过朱正廷刚刚这么一问,抚顺人懵懵懂懂地又觉得牙不疼了。
“叫你们不听话,西柚吃多了,上火了吧?”
万能的朱正廷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包牙龈止疼片,嘟嘟囔囔地塞进了毕雯珺刚准备开口反驳的嘴里。使得毕雯珺忍不住想要“噗嗤”一笑。他任性的小队长,在毕雯珺面前,多数时候都不像个大人。
“还疼吗?”比如此刻,才把止疼药喂给毕雯珺,就像是五秒钟起效的灵丹妙药一样,毕雯珺之前是懵懵懂懂觉得不疼,现在是确确实实觉得不疼了。
于是他乖乖地点了点头,恩了一声。

评论(17)
热度(129)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