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我的狗日初恋

我的狗日初恋

 *狗血得我甚至不想打tag

我的初恋荒唐一场,但又余震不断。

像是日本电视台里不断跳出来的地震提醒,和支付宝一个月来一次的花呗。我花钱花得开开心心,以为自己已经忘了这事,但它就在你忘了的时候跳出来,还是你没花钱的时候。

我以为我早已渡劫成功,脱胎换骨,除了以后喜欢的人都该死的是双鱼座外没有任何遗留病症。

所以范丞丞给我打电话,约我出去喝酒。最后他说,“但Justin你其实不必来,哎,算了算了……”

我心想,妈的,朱正廷也要去。反倒爽快答应,“去,老子就去!”

去字说得斩钉截铁,仿佛后面跟着“你妈的”几个字。

最后变成我提前几个小时到达烧烤摊,拿号后坐在摊子门口玩手机。直到过号了也没到约定时间。

我看天看低看月亮,看隔壁情侣谈笑风生。范丞丞第二个到,坐在一旁玩微信。他不好奇地上的蚂蚁被我用脚尖折腾来折腾去,所以也只有朱正廷,第三个到的他瞎凑过来,乐呵呵地问我看什么呢?

“地上有蚂蚁。”

那只蚂蚁沿着我之前撒的可乐一路攀着准备爬上我的椅子,被我狠心又残忍地用脚碾碎。

对不起,我在心里说。

我在泄愤,因为朱正廷的男友眼角倒是有颗蚂蚁样子的泪痣。“地上有蚂蚁,你的睫毛真长。”——我本来是想这么说的。但后来我又思考到两者其实并无关联。

我以前幼稚得很,给朱正廷写过这样的情诗:

黑板上的题目做不来,朱正廷你怎么还不来?

小卖部的冰棒卖完了,朱正廷你是不是该来了。

我之所以说幼稚,是因为我那个时候满脑子都是朱正廷。现在想来,黑板上的题目和朱正廷有什么关系?小卖部的冰棒和朱正廷有什么关系?那都是我的所见所闻,朱正廷又不爱我,所以又和朱正廷有什么关系呢?

 “雯珺!”朱正廷跳起来挥手,我只得低头真的去数地上的蚂蚁。

“正廷。”毕雯珺到了,他第一个打招呼的是朱正廷。然后才是我,“Justin也来了呀。你不知道你有多难约!”

朱正廷那个白痴帮着一起唱,“就是,就是!”

我没理朱正廷,就去看毕雯珺眼角的那颗泪痣。我在看它像不像我刚才踩死的蚂蚁。

不像。

最后我得出结论。就像我往后交往的人都是双鱼座,也没人像朱正廷。一个道理。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