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曾是少年啊

朱正廷刚从中国公告牌下班,和我一起。

他裹着厚厚的衣服,冷的发哆嗦,哆嗦着哆嗦着就哆嗦进了坐在他旁边的王子异的怀里。

我怀里的五百万吃醋了,扒拉着我的手臂想要跳脱出去。可我没有,我好歹成年了,我就这点比五百万强。

成年人就不该瞎吃醋,何况朱正廷就这德性,说是习惯了倒也挺心酸的。

之前因为一些事,很久没和团体活动了,不管是np还是next两边都是。没活动的时候我就宅在家里看朱正廷上的综艺,像个追星的小女孩跟着一起瞎激动。

经历过一些事情后,或许是看法变成熟了吧?我真的觉得朱正廷好幼稚。

但幼稚得我还是喜欢他。就算再见面后,他抱怨我沉默寡言了不少,于是我就强撑着对他话多。

这是什么感觉呢?

我把朱正廷从王子异怀里扒拉出来,塞给他经纪人准备的厚外套,又觉得他笨手笨脚,干脆给他套上,有有些坏心思地把拉链拉到了鼻子上的高度。他挥舞着要打我,并且奶声奶气地抱怨:“丞丞!我的nian!你让我出不niao气了!”

我就笑,没搭话,转过头去看窗外倒退的景色。

我像是倒在一片沙滩上,仰头飞过一群白鸽,他们哗啦哗啦地扑着翅膀,最后一片羽毛都没留下。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