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梦神和酒神的混杂悲剧

在周彦辰看来,朱正廷可悲的点在哪里?

周彦辰觉得,朱正廷太容易爱人了。不管是身边的人,还是属于他的粉丝。他爱人的方式是只要别人给予一定的爱意,那就奋不顾身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回报。他这种不区别对待的态度很容易受伤,爱他的人那么多,有的那么肤浅,捧着一颗廉价的心就能收到一颗火热跳动的炙热,这种以物换物未免也太不值得。

周彦辰经历过,他很久之前出道过然后也收获了一批粉丝。他好快乐,他好爱那批粉丝,那是他唯一的粉丝群体。可惜团糊得一批,那批粉丝后来就各爬各的墙,再也没爱过他。

周彦辰觉得朱正廷可悲,大概的点就在这里。你只要对他有一丁点的善意,他就会不舍得不给你回报。周彦辰给他一块蛋糕,他说:“彦辰我爱你。”

于是周彦辰胆子更大,偷偷摸摸地微博上关注了next七个人,朱正廷第一个最积极地回粉。

朱正廷不会不给人回报,却不问自己收到的是什么。这点好可悲啊,周彦辰心想,这点太可爱了。

评论(1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