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寂静的晚上,有人想吃夜宵

*寝室零食吃光的晚上,我刷着饿了么激情创作。

“正……”
“不行。”
范丞丞开口的时候手机屏幕还停留在饿了么的界面,作为饿了么的会员,他刚刚领到了夜宵的五块钱红包。他对于这种发红包的活动深恶痛绝,并且表示早已看透:不就是拿着小钱鼓励你花大钱?他范丞丞会上这个当?
所以他开口,以着一种小狗般的语气和小狗般的眼神去哀求朱正廷点夜宵时,话没开口就被胎死腹中,一个不行说得眼也不抬非常果断分外无情。
配合着朱正廷正在敷着的面膜,让范丞丞想起了粉丝制作的“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表情包。
“十三香小龙虾。”
“辣,长痘。”
“骨肉相连烧烤。”
“油腻,不健康。”
“三米粥铺。”
“你确定你喝白粥不要下粥菜?”
“酱爆鸡排。”
“……”
“酱爆鸡排酱爆鸡排酱爆鸡排……”
朱正廷短暂的沉默让范丞丞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他听到了朱正廷沉默的时候咽口水的声音,于是果断地乘胜追击碎碎念着酱爆鸡排。直到朱正廷实在受不了,“啪”地一声把枕头砸了过来。
“好啦,我点我点。”朱正廷妥协了,他顺着床爬了过来,靠近坐在床脚的范丞丞捞过了他的手机。
然后输入密码,打开了之前范丞丞在刷的页面。
“正廷你最好了。”范丞丞得意地嘿嘿地笑,得到了朱正廷闷闷的一声“哼”,还有一声“少来”。
才不是开玩笑呢,我说真的,正廷你最好了。范丞丞没有说出口,望向朱正廷笑得更憨了。

评论(13)
热度(172)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