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快9102了,为什么我还在搞偶?

我以为我对朱正廷的爱是很肤浅的,或者起因确实是很肤浅的:我简简单单一瞥,这是一张我喜欢的脸。

讲道理,我该去喜欢朱星杰,大厂男孩里朱星杰比较是我的类型。朱正廷好幼稚啊,他太幼稚了,所以我不该喜欢他,可实际上我好爱他。

他像我伤口上开出的蜂蜜玫瑰,人鱼的泡沫,关在水箱里的萤火虫。

他好幼稚好脆弱呀,所以仿佛需要谁的爱一样,所以我心软,就好爱好爱他。后来我发现那都是我的臆想,我把我内心的脆弱投射给了这个男孩,其实他很强的,他不是冰块,不是玻璃,也不是花。

于是我还在搞偶,我好爱他。


评论(18)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