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向后,那就一直往前吧。

狼为什么要追兔子?

狼为什么要追兔子?

 *超短篇小巧童话

01

关于隔壁红酒庄园要开party的消息,从每天闲得没事爱串门的半兽人王琳凯那里,像旋风一样开始扩散。不一会儿整个大陆的人都知道了。

半兽人王琳凯说:“红酒庄园的葡萄要成熟了,我觉得量太足了,足够酿制一地窖的红酒。”

狐狸李希侃听到了,转述:“庄园主人今年酿制了过量的葡萄酒啦,就算卖往全国所有的乡村,剩余的量供应一个国家也还是绰绰有余。”

然后被野兔子黄明昊准确地抓住了中心思想:“庄园主人的红酒堆在地窖里喝不完了!他准备免费赠送给五大国的所有居民!”

于是当朱正廷接到白鸽送来的信件,白纸黑字已经变成了这样的消息:“周五红酒庄园宴请五大国的所有居民来参加party,庆贺今年葡萄的丰收。”

 

02

朱正廷转身问道前来拜访的蔡徐坤,确实,他带来了几瓶葡萄酒作为感谢今年彼此照顾的礼物。

“坤坤,你要开party了吗?”

什么?什么时候?在哪?我怎么不知道?

庄园主人蔡徐坤仔细思考了起来,自己唯一说过搭边的话,就是那天在收割葡萄时感叹了声今年收成不错。

再然后,这句话被边上路过正在追赶兔子的王琳凯听了去。

 

03

朱正廷问:”为什么王琳凯要追兔子?”

蔡徐坤:“他是半兽人。”

朱正廷:“半兽人为什么要追兔子?”

蔡徐坤:“他另外一半也许是狼吧。”

 

 

04

朱正廷还想问既然王琳凯是条狼为什么又住在大房子里,不过他现在觉得更好奇的是蔡徐坤到底办不办这个party。

蔡徐坤想说办个屁,作为举办party的主人自己凭啥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可朱正廷眼睛亮闪闪的,他说他最近又找隔壁国很有名的裁缝木子洋定做了一套西装,可每天宅在家里都没机会穿。

蔡徐坤就把办个屁咽了下去,“办,办,办……”

于是他看见朱正廷的耳朵一下子立了起来,为即将到来的party兴奋。

蔡徐坤自己的尾巴也收不住,在桌子底下摇来摇去。他想看朱正廷穿新的西装。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冬雪 | Powered by LOFTER